close
今天清晨被木頭踹了一下 整個人痛醒 我就不敢睡了 直到有比較正常的胎動時我才敢闔上眼睛...

昨晚也是 沒等到胎動 我就不睡 身旁的老公已經呼呼大睡不知道幾回合了...

擔心會在今天就要迎接小木頭 早上讓自己斷斷續續的睡到九點多一點 就起床煮了一鍋稀飯

真的是一鍋 然後自己全部把他喀掉了...降子才能在最有體力的狀態迎接我心愛的小木頭

把相機 充電器 外套 還有出院要穿的家居服塞進包包後 換上運動服 今天也沒戴隱形眼鏡了

穿的很輕便 我就自己開車前往醫院...

一路上小傢伙的胎動似乎都不見了 老公這時也打電話來問我寶寶的狀況...因為我今天預約的號碼

很後面 就要老公先等等 等我看完醫生老大在跟他報告狀況~

到了醫院等了一下 才輪到我 一到我 醫生就要我上產房裝胎兒監視器...

雖然病房內有電視可看 但我掛念的是胎兒監視器上的數值...

不時的偷瞄 看我收縮的情況 看寶寶心跳的變異性好不好...

護士進來看了我兩次 我都緊張的問護士寶寶心跳算正常嗎?!

還好答案都是讓我放心不少的"OK!"

裝了三四十分鐘後 我忐忑不安的拿著檢查數據下來等醫生叫號...

因為我知道這關過了 不代表等等臍帶頻估就會Safe...

=========================================================

進到診間 醫生先跟我說明一下胎心音監控的狀況 拿出昨天的來比較

小木頭今天的狀況真的比昨天好太多 看到昨天心跳整個掉下來的那張數據圖 我祈禱別再發生了

寶寶的心跳變異性也比昨天好很多很多 之中搖肚子時 他的心跳也有跟著起伏了

雖然胎動依舊不佳 但是已經讓我放心不少了

照超音波時 我有先看看小傢伙的臉 在睡覺 活動力不佳...

醫生先做胎兒活動力的評估 滿分是十分 上下左右的羊水量都足夠 我就先拿了四分

(如果低於三分就要讓寶寶先出來囉...) 小細節的動作也有 從超音波中看到小寶貝

睡覺歸睡覺 正在吞羊水呢 還有吸吸小手 又多了兩分 接下來評估臍帶血流的狀況

頻率跟震幅都很優 我就有八分囉...最後一項評估 大動作的胎動 可能小傢伙真的愛睏了

不管醫生老大怎麼搖他 不醒就是不醒 就這樣五分鐘過後 這一項沒拿到分數 不過有八分了

已經安全非常多囉...

我子宮收縮還是給他非常頻繁的說 所以安胎藥看來暫時是擺脫不了的 必須要撐到37W足月後再說了

小寶貝的狀況以今天看來算不錯 但是為確保安全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要到醫院報到

裝胎兒監視器 直到醫生跟我說可以不用來為止...

安胎藥只需要吃到37W滿 因為接下來足月後 寶寶想出來就讓他出來了 所以就不用壓宮縮了...

今天已經36W+1D囉...希望寶寶可以安分的在我肚子裡待到足月...就差六天囉...

=================================================

小木頭:

瑪麻今天很高興聽到醫生老大說你沒事了 接下來 你要乖乖的 媽咪也會多休息

還是一樣 你要多踢踢瑪麻喔...踢用力沒關係 只要讓瑪麻知道小傢伙你現在狀況是很好的

瑪麻都沒關係

明天早上還要去醫生老大那 瑪麻相信明天你的表現也會跟今天一樣好

加油~!~ 瑪麻跟把拔都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