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泓至是把拔為你取的名字 瑪麻也覺得很好聽 所以在你出院隔天就為你報戶口了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今天是你出生來到瑪麻身邊的第十五天

半個月過去了 但我仍不敢相信 我有個可愛的兒子 是我懷胎十月生下來的

身上流著我跟把拔的血 俊俏的小臉上看見有把拔或我的影子 這是我們的後代

謝謝你當我們的兒子 從你出生到現在 每天都給我不同的驚喜 也讓我深刻體驗"媽媽"

還記得我們還在醫院時 瑪麻因為你的脫水嚴重體重下降掉了很多眼淚 曾經一度想

讓你在醫院多待幾天 等到穩定了在接你回來 可是出院的前一晚 我卻睡不好

捨不得讓你離開瑪麻身邊 是我不好 讓你體重輕輕 所以我想盡我所能好好的照顧你

就衝忙的在出院當天接你回來了

回來幾天 夜裡你哭醒 你哭 我也跟著哭 因為把拔不在我們身邊 我不敢麻煩外婆照顧你

我沒有自信可以把你照顧好 看見你奶喝不下 睡不好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

每次打電話給把拔時 都是用哽咽的聲音在跟把拔說你的狀況

甚至我不想顧自己是不是還在做月子 我只希望你好 想帶你回奶奶家 怕你有不舒服

從外婆家到醫院有距離 那幾天 我的眼框總是泛著淚光 看見你 眼淚就掉下來

我生怕沒把你照顧好 把你生下來 好好照顧你養育你 是我責任跟義務

這幾天 你夜裡不好睡 常常哭鬧 我想都是我不好吧 貪睡沒等你吃飽就把你放下

才一個小時你的小肚子又餓了 我想應該也是我前幾天的壞心情影響到你吧

畢竟你是天天喝我母奶的小寶貝 一定是我的心情不美麗 讓母奶變難喝

寶貝!瑪麻答應你 我不會在讓你餓著 你要乖乖聽話 多睡點 多喝點 雖然把拔因為

工作很忙沒在我們身邊陪我們 但是有瑪麻在你身邊保護你 別怕 希望你夜裡好眠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 因為你是把拔跟瑪麻的寶貝

你要努力長大 讓三四天才能來看我們一次的把拔驚喜 讓他每次來都看到 一直在長大

的你....

只要你健康平安的長大 瑪麻懷你就不累 生你就不痛 帶你再辛苦都甘之如飴

還記得瑪麻為什麼幫你小名取做"木頭"嗎?!因為瑪麻希望你有像木頭般

剛正堅毅的個性以及有顆良善的心

我兒 泓至 寶貝加油!把拔跟瑪麻都會呵護你保護你 我們也會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