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整理照片 發現我去生寶寶到坐月子時有用相機記錄了些東西 看了看 就想把它記下來

有我 有我ㄤ 有寶寶...當然還有我辛苦的追奶過程...


===我家很像流氓的老公 是他陪我待產時 幫我裝水回來時拍的===

===老公很辛苦 住院時一直讓我使喚 熟睡中===

另外來介紹我生產的醫院 -- 秉坤婦幼醫院

座落在平鎮延平路上 是新建的小大樓

當初會選擇這家是因為公司有特約 另外在一次媽媽教室上了其中一位周醫師(我的產檢醫師)的課

就決定在這邊生產了 我對醫生的評價是

不管是我的主治醫師或是待產時來巡房的值班醫師 每一位醫師都很細心

對於我的疑問也都有問必答 在我擔心害怕時給我最明確也是最正確的建議 所以我的寶寶才平安的生下來

護士也是細心到不行 知道我緊張 也會陪我聊聊天 讓我放鬆不少

病房區的規劃也不錯

  

306就是我的病房 老公都跟來探望我的朋友說"306包廂" 因為我是住單人房 一天僅需貼700大洋

  

看起來空間規劃的還不錯 椅子據老公說 睡起來也不賴

在病房中我記得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瘋狂擠奶 偏偏前幾天奶少的可憐



不過就在我要出院的前兩天 奇蹟發生了

  

哈哈哈 我溢奶了也  現在是親餵 所以沒有刻意擠出來

不過有天脹奶時 兩邊就擠出快200cc了 所以我兒是健康的母奶寶寶喔

 

這是我還在醫院時 不定時到哺乳室餵寶寶 雖然我去的勤勞 不過我兒不給面子 很快就給我呼呼大睡

  看我餵奶的樣子很有媽媽的感覺吧 哈哈

之後每每嬰兒是可以看寶寶時 我都會忍不住幫寶寶多拍幾張

真的很古錐喔



會噘噘小嘴 我發現我兒的嘴部表情超多的 來看我們的朋友都說

>>>>粉像我家老公 一點都沒有像到我

怎麼說哩 看看他可愛的大眼睛

  

鼻子很挺像他把拔.....

還好後來我發現還是有地方像我的

  

看見了嗎?! 有個可愛小小的小酒窩

哈哈哈哈 有酒窩也 

回到家之後 小傢伙的張開眼睛次數有比較多囉

不過回家時似乎瘦了一點點 還是一樣可愛



晚上阿嬤幫他洗澡後 穿上長肚衣 超帥的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一張....



在我手上熟睡竟然還偷笑 哈哈哈哈 可愛到翻掉阿

其它照片 可連到我的相簿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