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一句話點醒我了 為什麼要喝冷凍奶?! 所以我的冷凍奶出現在澡盆裡囉~

話說小至這陣子不愛喝冷凍奶 偏偏我的奶量擠一天可以讓他喝兩天

冰箱已經塞爆了 有天跟我家老大在聊天聊到時 他問我說

『為什麼我奶量夠 還要給寶寶喝冷凍奶?!』

這句話點醒了我 所以我出清了一大包的母奶(半個冰箱)給我外甥女喝

好在他很願意喝冷凍奶 不然真的就浪費掉了

我便抓了幾包冰比較久的 下午就放著解凍 晚上要準備給小至洗母奶澡

平常洗澡水放一半 而且全放熱的 另外一半就用母奶來替囉

白花花的母奶浴 就醬子誕生囉

小傢伙可能第一次洗到有顏色的澡 整個顯得有點點小慌張



瞧他小手緊握著 不過洗完澡的他皮膚變的滑滑的喔

之後我也發現寶貝的臉蛋變的沒有那麼乾

看來他的脂漏性皮膚炎有解囉

所以之後我餵奶都會在他小臉上抹上一點母奶

小小動作大發現 連把拔下班回來抱兒子時都發現

小臉蛋變的細皮嫩肉

哈哈哈 看來我的母奶真好用

此外 我也打算每天給小至喝當天現擠的新鮮奶之外

多的就讓他洗澡囉

另外我要來去學做母奶皂了

希望我們全家人都可以白拋拋幼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