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被把拔修理的危險 我把小至變裝囉....



請叫我正咩~~~~~

哈哈哈 想不到我們家那麼MAN的小至也有可愛小姑娘的模樣



前兩天看見同事為他們心愛的兒子變裝

帶花花髮帶 帽子 假髮 歐買尬~可愛到不行

趁著幫小至買奶瓶時 無意間發現這個大蝴蝶結髮帶

二話不說 我買了 實在是超級cute



簡直就是小辣咩一個 雖然小至頭大了點 眼睛小了一點點

但降子裝扮也是頗有小女生的氣息

所以就趁把拔下班前 多拍了幾張

一來可留當紀念 看看可愛的小至

二來可在小至以後長大不乖時拿這來威脅他

哈哈哈......可愛到不行


<<專心看電視 都不理我>>

把拔下班回來時發現這些照片....

對我說:早就說要生女兒吧.....

我抱著小至 看看把拔 敢緊對著我心愛的小至解釋

把拔都是開玩笑的......

很多時候 小至是聽的懂我們大人說他壞話

要是他以為我們不愛他還得了

不管小至是帥哥還是正咩

都是把拔瑪麻的心肝寶貝啦



最後 送上我們小酷哥的帥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