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至的體重衝刺啦~~~~

記得11/10那天打新流感時 小至還因為小感冒 所以體重從8.2微掉到7.9

禮拜五時 因為小至鼻涕共共牢 所以帶去診所 一量體重終於可以說明為什麼我的手酸遲遲未好

因為小至體重暴衝啦~~~我原本自己預估可能在8.5左右 偏偏新流感打第二劑時沒量體重

我就一直在想可能是我太累了 沒休息好 所以手酸...

小小的體重躺台 根本塞不下小至 小至抓著邊邊量體重 我沒看錯吧 指針有飄到10

扣掉衣服 護士大聲的說:9.3公斤

哈哈哈 我猜可能會再重一點 因為小至扶著量體重

這也再再說明了 為啥米大概一個多禮拜夜奶次數暴增 先前小至大多都是11點前熟睡

可以睡到6點多快7點 才會起床喝奶 現在大概10多一點熟睡 到早上7點 這中間小至會起來討奶2-3次

我也因為降子突然莫名奇妙學會躺餵 因為我太愛睏了 只好給他躺著喝 我繼續睡我的

小至夜奶是很認真的夜奶 不像之前是缺乏安全感唉了一聲 起來喝兩三口奶繼續睡

他認真到我早上都不用在擠奶 因為都是半軟奶 小至真的快把媽媽吸乾了>"<

昨天晚上跟把拔討論了一下 可能要在晚餐時間給小至吃點稀飯 不然不說媽媽降子會不會累

怕小至因為肚子餓半夜起來兩三次 他的睡眠品質會不好....

嗯.....煮稀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