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我們家的阿至哥 是個十足的小小鐵道迷

周末心血來潮 我們母子倆有點小瘋狂的去追了一下鐵道

當天路線:我家(武陵高中附近)-->坐公車到桃園火車站-->區間車票to鶯歌

              -->區間車票back to 桃園-->公車回家囉!!~

沒看錯 就是為了坐火車而去坐火車

2.jpg  

這是阿至哥第一次坐火車 顯得有些許緊張

1.jpg  

一直問我 火車來了嗎?!

當火車緩緩進站時 小子的興奮表情真的很可愛

4.jpg  

不過我們真的很無聊 僅僅是出站買票再入站

我想滿足一下阿至哥著迷火車的小小願望

3.jpg 

5.jpg

6.jpg  

不說看倌不知道 我們除了這樣追火車之外

下班後 只要我覺得體力還OK 我們會騎著鐵馬到國際路的平交道旁

癡癡的守候著平交道

平常放學路上會經過家旁的平交道 我也會刻意把車先停路邊

等看到平交道警示響起後再緩緩開過去 車窗放下

讓至至感受一下

有時天氣OK 會騎鐵馬到比較遠的中壢工業區後 一路回家會經過很多次的平交道

小至總會興奮的噹噹噹噹個不停

直到今天 我有同事問我

會不會有天 有警察出來關切一下我們

因為總會有一對母子守在平交道旁

XD

哈哈

 

插曲:

有晚 我們到中壢工業區 把拔朋友的修車廠瞎混

9點半左右我們折返要回家了

我答應至至會給他看兩次平交道噹噹噹

很幸運的 才到元智大學而已 興仁路的平交道就噹噹噹噹的響了起來

當我騎鐵馬經過永豐路時 小至提醒我要看第二次...

知道我們等多久嗎?!~

阿娘為~~~我完全忘記晚上10點過後車次不會那麼頻繁

我們守在平交道旁 足足等了20分鐘

回到家時 已經10:45 >< 比預定半小時可回到家的時間

多了45分鐘 都是為了火車阿~~~~~

 

 

 

現在看火車是每天的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