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今天你salsa了沒

嘿嘿

話說8/1我的騷莎機開箱後 一定要來短期觀察一下「戰況」如何

為了讓脂肪可以拼命燃燒 我選擇在一早來騷莎一下

 

晨起運動的好處 可以讓脂肪持續燃燒6小時 晚上運動則大打折扣

這幾天我刻意6點起床...

 

第一天:8/2

8-2

只能用「爆汗」來形容 而且我有輕微鐵腿了

有點無法體會DVD中說的膝蓋放鬆...

 

第二天:8/3

8-3

整整踩了47分鐘才2404步 讓我不禁想到 廣告說得 要健康天天一萬步  

熱量消耗竟然有336大卡

 

第三天:8/4

8-4

噗 滴汗也...這對腎臟不算太優的我來說 真的很難得 今天整整少踩了5分鐘 

但熱量有消耗323大卡 真的讓人開心

 

第四天:8/5

8-5  

我覺得我進步了 當我發現我手拿重力球 酸到不行時 我會暫停跟DVD的動作

用瘋狂搖擺來替代...比前兩天都多踩了兩三百步 

熱量消耗了371大卡 這個數字讓我忘卻腿酸

 

第五天:8/6

你以為我撐不下去了嗎?!嘿嘿 依舊早上6點不到 來騷莎啦

8-6

跟第四天差不多的頻率 熱量消耗374大卡

 

第六天:8/7 就是今天啦 

公司發生了些狀況 讓我失眠多天 所以早起運動剛剛好

順便藉著運動分泌腦內啡 來點開心的Fu

8-7

今天最認真 因為47分鐘 我足足踩了3103下 熱量消耗爆434大卡

那體重變化咧~~~~

正值減肥黃金週

經過這六天 我的體重掉了0.6kg 

哈哈 真開心

不過似乎有點遇到減肥停滯期...

話說「減肥停滯期」

千萬別灰心阿~~這是在告訴你「你就是有瘦 才會有停滯期阿

這樣想心裡就好受多了吧

明天我也會努力繼續瘋狂騷莎踏步滴....

 

最近我的運動配置為:

晨起騷莎踏步機  消耗熱量

晚上鄭多燕  雕塑體型

還準備了輔助品

輔助品1  

蜂蜜醋     前陣子買得 喝完再次補貨 感覺精神有比較好

B群         加強代謝

食物纖維  對於膽固醇 有部份代謝的功能 還可以強化腸胃蠕動 這對便秘的我很重要

胺基酸     傳說中讓你睡得時候也能瘦 但我是用來運動前 可加速熱量燃燒

整體來說都是以加強新陳代謝為主

蒟蒻系列 只能用「超低熱量」來讚美它

蒟蒻  

我除了買麵食之外 還有買了小零嘴 

蒟蒻片  

其實還不難吃 又有嚼勁

真是減肥者的一大福音

 

總之 希望我能快快跳過減肥停滯期

千萬千萬不能灰心 一定撐得過去的....

 

和我一起身在豬圈的豬友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