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1 / 22 (懷孕 20 週)

一早我就快快爬起來 因為惦記著 八點半開始看診 我是第七個 所以告訴自己
九點前我就要到了...不過衣服還沒晾好 等我萬事具備後 已經九點囉>"<
跑到醫院後還好只看到第三個 衝忙做過衛教後 我就在候診間等待囉...
==衛教做什麼==
就基本的抽抽血 量一下體重 體重....嗚嗚嗚...變重哩捏...懷孕前53.6...
現在已經...52.7....我能上升的幅度變小囉...不過可以證明一件事>>牛肉實
在是太厲害了 因為阿要產檢前一週我有點擔心我的"巴豆"太小了 所以我瘋狂
吃牛肉 幾乎天天吃 so...牛肉真是增加體重的好幫手阿...也慶幸我還愛吃牛
肉 不然坦白說自從有了小木頭之後 肉類就不大愛吃 惟獨牛肉 還是有高度興
趣喔...
==產檢做什麼==
今天是第一次給秉坤的周醫師產檢 整個人就像是我在媽媽教室看到般親切 也
是有問必答型的 我有問了周醫師"高層次超音波的必要性" 周醫師的回答是超
音波就算檢查出來完全正常 醫生也不敢跟你打包票說生出來絕對沒問題 就當
我還有點猶豫時 周醫師開始幫我照超音波 仔細到不行 先帶我看看寶寶的臉
先檢查有無唇額裂 眼窩的狀況 小木頭看起來一切正常 有個漂亮的小嘴巴 眼
窩大大的 水晶體也很明顯 看完小臉蛋換看耳朵 還有四肢 小腳掌 小手臂 還
有圓滾滾的小屁屁 直到檢查到腦門 大小腦的大小看起來正常 換檢查心室 有
明顯的四個心室 看到脊椎也很正常 此時 我心裡除了感動之外 我也確定我沒
有要照高層次超音波的必要性了 因為連一般的都普勒 都可以照的如此清晰的
話 看來高層次沒有必要...
後來醫生說木頭拔沒跟來產檢實在太可惜了 因為寶寶很好動也超可愛的 所以
醫生拍了張紀念照給我 哈~~是小木頭的小啾啾 因為木頭小傢伙一直在玩自己
的小腳 一直遮到臉 所以才改拍小啾啾 醫生還有幫小木頭量了體重 小傢伙現
在有333克了喔 所以數值裡就只有一項讓我覺得好好笑 就是寶貝的肚子超前
一週左右 其他都在正常週數 看來牛肉攻勢奏效 但也該適當的節制一點點囉
不然小傢伙會變的跟把拔一樣肚子大大的
(晚點再把小木頭的啾啾照po上來)
產檢大概快二十分鐘 等的時間有些長 不過當我看見小木頭時 心中有很多感動
那是在我肚子裡的小生命 回家後 我有跟木頭拔炫耀一下小木頭多可愛 把拔似
乎難掩失望 所以囉 下次產檢我會配合把拔的時間 讓他也看看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