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至五個月又十三天了

我的小寶貝.....

這幾天厭奶 白天十多小時喝不到300

體重也下降了 

讓我很著急 只好用抓去看醫生啦

有時抱著他在懷裡 想想

心裡有很多感動

這個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小子 已經五個多月了

從小小一隻 到壯寶寶 到現在活潑好動貪玩的小帥哥

從他脖子開始硬了之後 很喜歡人家把他抱直直的

知道自己的腳之後 喜歡人家抓他的腳給他吃

知道可以玩 可以看之後 就不喜歡喝奶了

每天早上會陪我貪睡到自然醒 中午跟我嬉鬧到沒電

下午會和我一起看看電視或看看書

晚上會在我懷裡撒嬌小睡

一成不變但我很喜歡的生活

這個小王子已經不知不覺佔據了我的生活




蘇菲被他啃到顏色都掉了但還是很愛蘇菲

瑪麻會修理他 他還是喜歡在我身上撒嬌

小至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看過小至的人都說小至很精明

他會假哭假咳假嘔吐....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他是想引起我的注意

什麼都好 只要乖乖健康認真喝奶 媽麻都愛

感到不可思議的 我睡眠不足五個多月了

小至...阿娘為了你都快爆肝了 你要乖乖聽麻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