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是彼蛋蛋機 在灰白(挖ㄟ媽友)推薦之下 請軒媽買了

為什麼要買呢?!因為小至感冒多天 我第一次看見他半夜咳醒&鼻子不通大哭

實在有夠心疼的 先前我有買了貝親的吸鼻器 我吸個老半天 都吸不出來

那兩天 也問了貢丸媽~貢丸也是飽受咳嗽所苦

So.....我決定要買了......



他號稱有四種功能 



支氣管噴霧 有分大人跟小孩

還有鼻腔清洗 & 幼兒鼻涕吸取

貢丸媽敎我說先蒸一下鼻子再拍痰 拍痰後就會有很多鼻涕吸出來了

因為小至的醫生說不需要用到氣管擴張劑 所以我就只有用生理食鹽水



蛋蛋機的下方 一邊是出蒸氣 一邊是可以吸鼻涕的

蒸汽噴出時 我自己有先試試看 真的是水氣 不會燙

小至可能是掙扎累了 倒在我懷裡小睡時

我就不客氣了 開始幫他蒸鼻子



蒸完之後我把他翻過身 趴在我大腿上 手掌鼓起來 呈現掌窩空心

幫他拍肩頰骨的兩旁(要避開脊椎) 小至可能知道我幫他拍會舒服

就安安靜靜的躺在我腿上讓我拍

我才拍不到五分鐘 小至一抬頭 歐買尬 我的褲子上都鼻涕啦

還有黃黃的痰 一整個牽絲到小至的嘴角

我就趕快拿起吸鼻器 吸吸呼呼的 吸了超級多的鼻涕

小至邊吸邊掙扎 哭的西哩嘩啦的 鼻涕又流出更多了

就這樣的這個動作 這一晚 我不知道重複了幾次

原想要把拔幫小至拍痰 結果把拔一拍小至就拼命扭動

可能是把拔力道不對 所以還是我自己來吧~~~~

小至這次感冒約一個禮拜多 搞的我每天晚上要起來很多次

幫他拍拍背 順順氣 還好有了這台蛋蛋機

雖然希望以後是能不用到他最好

不過還是給蛋蛋機一個"讚啦"

=======================================

康是彼蛋蛋機哪裡買?!感謝軒媽在新竹藍印子幫我買

還火速的寄給我.....2700大洋有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