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至已經十個月囉 媽媽這陣子太忙了沒空整理小至的點滴記事 所以就在滿十個月時做個總結吧

滿十個月的小至還是個頭好壯壯的全母奶寶寶

從6M17D發牙至今 還是只有兩隻小牙齒 不過為了這兩齒 媽媽還是有給他好好的顧一下

在六個多月時 已經有想要爬的跡象了



小至大概在7M23D時就開始用他的小肚子爬行



甚至還給我開始"跪囉"



就看到8M13D的小至已經在訓練自己日後的罰跪了



在8M23D時已經會自己抓著東西努力站起來囉

當然我們還是要訓練一下特技的



這是和把拔結婚紀念日去九份時 把拔買給小至的小笛子

就莫名奇妙小至就吹出聲音囉 9M6D的小至已經很厲害囉



而且小至很三八的是 如果旁邊有人幫他鼓掌說他棒棒 他就會賣力的一直吹

吹到小臉蛋都發紅了還不停 小寶貝果然是不能過度誇獎的^______^

他的爬爬在網聚那天也算是風靡全場囉...因為大家都看到小至經典的"休息"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天有太多寶寶都會以正常姿勢爬行了

那天之後小至已經會撐起自己的四肢





還會偷襲玩具呢 所以家裡的客廳沒有一天是整齊的

收完小至又會把它通通翻出來



9M22D小至 已經會爬的很標準了

不過速度稍慢 所以必要時他還是會用肚子爬行趕速度




除了會爬會站 小至也會自己由站姿變回爬姿 有時也會嚇一下我 兩手放開朝我衝過來



這陣子小至除了一天一天的長大外 小腦袋瓜也開始有搗蛋的念頭了

舉凡只要有按鍵的他都愛 抓到就往嘴裡塞

我現在在用的NB也慘遭他毒手N次

另外還有讓我小困擾的嬰兒屏息症候群

加上他已經知道要黏TT 讓我實在不知道要對小至少爺嚴格一點還是還是維持愛的教育

不過寶貝已經十個月了 一眨眼 時間過真快

不久後 他將不用爸媽的攙扶及呵護 走出他人生的第一步

=================================================

孩子:我們家雖不富裕 但把拔跟瑪麻會給你最多的愛 一路呵護你成長茁壯

只要你平安健康 就是給我們最好的回應了!! 把拔雖然工作很忙 常常在你睡夢中出門上班

在你睡夢中下班進家門 但把拔都有認真的看著小寶貝 問瑪麻你今天好嗎?!

所以給你的愛 一點都不會少!!~ 我們都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