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至少爺的小白七號就在晚上媽媽我被咬了一大口後讓我銳利的看見了

才想到小白六號沒記錄到....

小至在1Y1M0D時已經會走了 這幾天會冷不防的從我背後冒出來對著我傻笑

飲食的部份 看我吃晚餐 他會想和我一起吃 所以他現在軟飯硬飯都有吃

只要不是太油太鹹的 我都會讓他嘗試

小至的語言發展的部份...mm...還是只會叫把拔...其他的就是"ㄟ~~~" "A~~~~~"還有很厲害的

"魚~~~~~"看到會動的東西都會指著說魚....看到小狗會很嗨...也是大叫魚~~~~

在我們稱讚他時 他也會拍拍手 看起來 好像會的不多 哈哈

不過孩子健康就夠了 永遠都會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