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怎麼自己會那麼忙

工作變的很忙,小至也愈來愈要多點"照料" 因為他正在半獸人階段 一不注意就把東西給弄倒或碰壞

碰壞東西事小 碰壞小至我就頭大了 所以現在下班後幾乎都守候在少爺身邊

連吃晚餐都要拖到九點多 才能慢慢的弄來吃 吃完又要忙著趕快幫小至洗澡

讓他在十點半前可以就寢 他睡了不代表我就輕鬆了 因為我要扮演陪睡歐巴桑的角色

等到他真正熟睡 加上我陪睡到睡著在醒來也都快12點了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這陣子的小至退步了 原本在週歲前已經可以放手走個五六步 前個禮拜人不舒服後 連放手都不敢了

小白六號我已經看到影子了 就等他蹦出來見爹娘 現在小至也知道"八八八八八"是在叫把拔

我猜他應該是知道他發出這個音 他老爹會給他回應 所以他應該理他的那個男人是他爹

至於叫媽媽 我看我還是在夢中想可能會比較快!



小至也還是全母奶寶寶 當然副食品是不可少 不過在他1Y0M10D左右 戒掉白天的奶了

現在就早上出門前&晚上回到家全親餵之外,我已經沒在擠奶了!雖然脹奶難受

但我也總算可以不用扛"ㄍㄟ西"上班了



晚點在補上小至泡湯&生日&生活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