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BBH上看見媽咪們討論怎麼穿...

So...我也來說說我怎麼穿...

因為我的肚子還不大

要滿六個月了(這禮拜五) 肚圍前天拿皮尺量才32吋

大概比木頭拔的腰圍小一點(哈~無意間透露出木頭拔傲人的三圍)

也就是因為肚圍不大 所以遲遲無法穿上孕婦褲 我上網view了一下

基本孕婦褲都要肚圍34-35吋 腰圍要30吋以上...所以...

對於腰圍目前還在28的我 看來還需要等一段時間囉...

*目前我最喜歡的穿著*禮拜六出門時的穿著~



大多都是連身洋裝+褲襪 褲襪要兼具保暖的功用 所以我穿的丹數

比較高...褲襪是穿180丹 半統襪的話是穿醫療型的 可以抗水腫 260丹

連身洋裝後天冷會再加件小外套 最近我還在網拍上看到了長版的羅紋高領衫

可以遮到屁屁的 有彈性 算是貼身的 我想到時內搭在裡面也不錯...

So我的孕期基本穿著就是醬子的洋裝啦~~有時會搭配木頭拔的休閒裝扮

會穿運動服 一穿就...看不出是孕婦 讓我出門有點沒安全感 因為怕被撞到

附上我的自戀照 ㄏㄏ 不知道過陣子在看的時候 會不會吹氣球了



===============
坦白說 從知道懷孕開始到現在 除了寶寶有沒有正常長大之外

我還蠻在意自己的身型 因為我算是易胖體質 所以...

每天站上體重計檢視自己外 三不五時就皮尺出動 有天...

木頭拔問我說 如果我發現自己變胖了 是要減肥嗎?!

這當然不囉...為了寶寶怎能減肥...接著木頭拔就說 既然不會減肥

幹嘛那麼在意...想想也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