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多禮拜一直覺得我的大腿內側怪怪的...

直到今天我證實了....胎毒上身>"<

我從網路上搜尋了一下"胎毒"的相關文章

介紹如下,先介紹完 再來訴說我的慘狀= =

==擷取於女人心事==
孕婦產生皮膚癢的現象並不少見,其中有半數可能 是所謂的懷孕,也就是由於膽汁鬱積

所引起的,這種搔癢症多半不會出現紅腫,可能只是覺得很癢想抓而已, 而且常有皮膚

落屑發生,有10%的人會伴隨著黃疸,也有報告提及胎兒的週產期併發症較多。但是最近

也有理論認為搔癢是胎兒的細胞循環至母體而產生過敏反應所致,所以搔癢症的病因並非

完全確定,有的人就會冠上"胎毒"的名稱,如果有對胎兒持續的監控,併發症並不會增加

,另外,在懷孕時有一些特有的,或是較容易發生的皮膚病,最常見的就是pruritic

urticarial papules and plaques of pregnancy(PUPPP),紅斑或腫多是由腹部

開始,再漫延至四肢,搔癢通常很厲害,在第一胎較會發生,且很少在下一胎再發,對胎

兒也沒有影響,同樣的,它也是在懷孕的後半段較會發生,如果乳液沒有效果,可以用藥

物來治療,口服、藥膏、甚至針劑都可以使用,妳可以請醫師換不同的藥膏看看,因為有

的人換了之後就有效了,如果換了好幾種藥膏都沒效,再考慮用口服藥。衣物記得穿棉質

較不刺激的,透氣性佳的,洗澡時也不要用肥皂或熱水搓洗,可以用中性或酸性的沐浴精

看看,也不要常到悶熱的地方,這些小細節都要注意。

=======================================

我是在前兩週發現自己大腿內側有出現紅色斑點 原本腋窩也邊邊也有一點

可是不到兩天就消失了 惟獨大腿的 那種樣子像是我幾年前去帶救國團...

跳團康舞跳到起笑 導致大腿微血管都爆開的樣子...實在不美觀 就不po了

就紅紅的一點一點 大小像雀斑一樣 我ㄧ度以為是妊娠紋的前兆...

不過摸一摸也不會癢 也不痛 也沒有凸起來...沒有任何異狀就是了

就只有礙眼的紅色斑點....

話說上一週產檢時 我還特地請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 可是醫生跟我說

他沒看過這樣的 還問我是不是在這個月胖太快了 所以壓迫到 導致靜脈區張

不管是妊娠紋還是靜脈區張哪一個 都把我嚇個半死...不過醫生說沒有不舒服就沒關係了

到了昨天 木頭拔還有在幫我看一下 他也覺得紅點的很誇張...

直到今天...跟公司另個懷孕的同事聊天 我突然問起他紅點點

她笑笑的跟我說他也有 那個叫做"胎斑" 也就是胎毒引起的...不過她長在肚子上...

他跟我說不一定懷孕的人都會有 長的位置也大不相同...

So我上網又查了一下解胎毒的辦法 99%的答案都是"黃蓮"

偏偏我又擔心身體狀況不敢亂吃...可是..好醜喔>"<

討厭的胎毒上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