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是個浪漫的人 不懂體貼 更不懂溫柔

但他總會在特殊的節日 送我最愛的--金莎

記得之前感情遇到瓶頸時 兩個人已經冷戰不說話 其實是我單方面不想給他任何一點回應

但我看到了金莎 我哭著傳簡訊給他 跟他說

『我比你更害怕失去這段感情 我會乖乖聽話 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給我聖誕禮物 我的禮物就是每年的這個時候

你會帶著金莎來守護著我』

從專科開始收過男生送的金莎 但我不愛吃巧克力 總是送人 或給家人吃 直到遇見了老公

還記得他苦口婆心在我經痛時 勸我吃塊巧克力 舒緩一下痛楚 那時開始 他每個月都會在"固定的時間"

放一條金莎在我桌上 跟我說吃完再跟他說 不知道我習慣他買金莎給我有多久了

我只知道 我的老公 是聖誕老公公覺得我是乖巧的小孩 所以派他來守護我

至今 我仍然這樣覺得 每一年的情人節、聖誕節 還有我的生日 金莎守護著我

也守護我和老公的愛情...

..........................

不過不同於以往的是 今年我的金莎縮水了 因為我現在肚子裡有小木頭

巧克力類的似乎孕婦不宜 所以老公也掙扎了很久要不要買給我

他怕要是沒買 不管理由再怎麼合理 我一定會吵著說他不在乎我

(真是太了解我了 哈哈)

所以今年我的金莎是迷你版的 不過 我仍深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