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一點多了...

沒想到我竟然坐在老公的工務所裡上網...今天不是我最大嗎?!....

從前兩天老公貼心的說已經排好假 要在我生日的這一天休假陪我去鶯歌走走...

結果...今天早上一早就把我挖起來 不果我心繫著鶯歌 還是趕快跳起來了

昨晚看電視+上網到一點多才睡 還沒八點我就被挖起來了>"<

啥米?!老公跟我說他要先到公司一趟...

我就火速整裝跟著他出門 看見空無一人的工務所 心想:不妙!!

原來值班的同事先去處理私人的事情...老公說不能唱空城計...

我只好乖乖的坐在他的電腦前上網 他上場打仗去了>"<

雖然生日就降子泡湯了半天...不過我心裡想的是另一件事情..

降子我就可以凹老公下次我要產檢時 晚到公司一會 陪我去產檢

因為老公已經錯過我的16周/20周/24周產檢了...先前沒硬性逼他陪我去

實在都是因為老公的假是用排的 幾乎都排不到我產檢的時候 上次說好要陪我去

結果公司有事又丟下我 讓我眼框泛紅著去產檢...

這次總算讓我逮到機會啦 哈哈 果真有一失必有一得...

不過 我該期待下午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