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同事家的小朋友不舒服

聽著聽著有點心疼 所以要來給她鼓勵鼓勵...

同事的第一個小寶貝在過年前誕生了 可是媽媽好像感冒了

結果寶寶還沒滿月已經在加護病房六天了...看來這次感冒的威力實在厲害

聽同事說他看見寶寶身上插管時的鼻酸 我也有點點難過...

畢竟不久後 我也即將為人母 想到他老婆還在坐月子必須醫院家裡兩頭跑

我就不敢在想下去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幫同事家的小天使妹妹打打氣

妹妹:妳要快快好喔!!別讓把拔瑪麻擔心妳喔...另外 也歡迎妳來到這個可愛的世界

快快出院 享受一下把拔瑪麻給妳的愛吧 加油!!

也謝謝同事提醒我日常在公司中要注意的事情 像是這幾天剛開工同事有人感冒

他會提醒我戴口罩 小心別感冒 先前也提醒我少進機台區 怕輻射量大...

謝謝你喔!!好心會有好報...妹妹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