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我卻醒著...

不是我不休息 而是無法入眠

從11點多洗過澡 就覺得不舒服了 肚子悶痛 身體燥熱 口乾舌燥的 很難受 我想應該是晚餐作祟

晚餐因為老公要我回婆婆那吃飯 回去後 婆婆聽了鄰居的話 說羊奶頭湯對孕婦好 這次已經是煮第二次給我喝了

想說家裡只有公婆兩人 我不多吃點 我回家後 公婆又要把湯一熱再熱 我就多喝了幾碗

上次喝應該是過年前的事 那次讓我徹夜難眠 不過不確定我自己是吃了什麼 同樣的都有躁熱感

所以就沒多想 這次 我想我應該確定就是那雞湯了 因為中午是我自己隨意煮了冬粉來吃

再來就是雞湯了 肚子裡的小傢伙似乎感受到我的不舒服 晚上比較安份了

陪老公外出回來後 我的不舒服感一直存在 並且伴隨著心悸 我的嘴唇突然間變的極度乾燥 更讓我確定

我的不舒服是因為燥熱...

窩在床上也不是 躺著也不是 老公只催促著我要我快睡...因為躺了一下 就是睡不著 我又爬起來上網查了一下

關於羊奶頭 孕婦是否能服用...

答案是 不行

羊奶頭屬於燥熱 適合怕冷的人喝 他有舒筋活血的功效 孕婦喝了會讓胎兒躁動 甚至會流產...

我想應該是跟麻油一樣 有活血的且偏燥熱的 孕婦皆不宜...

上次喝了一碗不到 我半夜兩三點才入睡 今天喝了三碗...我想應該不用睡了

其實讓我更無法入眠的是 會不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小傢伙 讓我不得不注意小傢伙的動靜

有點難過 這陣子的寶寶已經不太舒服了 我還喝了不該喝的 怕傷到寶寶...

而老公 或許是累了 也或許是睡前喝了點小酒 他完全不理我

就我一個人傻傻又難過的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也能想像等他起床 發現我睡眠不足 沒精神的時候的表情

可是我要怎麼跟他說 我是因為喝了雞湯...

那是公婆的愛心 只因為鄰居的"好康道相報" 我就該拒絕嗎?! 只是我該怎麼說出口

我的擔心不是沒理由 因為老公說等起床後要回去公婆那吃飯...

我會不會又要喝那雞湯了??????

================================

寶寶:媽咪今天對不起你 知道你不舒服 還沒有好好休息 對不起對不起....



AM 0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