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準備寶寶用品時 我都幾乎是在小太陽買滴...

因為看看似乎他是中壢地區價格比較可愛的 幾乎都是六折...

直到昨天 我在住家附近發現了一家重新開幕的婦幼用品店



就在愛買的正對面 武陵高中的斜對面

老闆蠻親切的 店面不大(有可能我沒仔細看) 我原本只打算大概比一下價格...

發現有些東西的折扣跟小太陽一樣 不貼心的是都沒有打標 所以都要詢價才知道

另外我發現有樣東西比小太陽賣的便宜...就是"HIPP泌乳茶包"

小太陽要310大洋 這邊只要291...

Anyway我比較的東西並不多...不過還是推薦囉...

===============

HIPP泌乳茶



說到這個東西 是我先前在網路上有看見BBH的媽咪們熱烈討論 不過要八個月之後才可以喝

總算給我等到了...

他有粉粒狀(微甜)跟茶包(無糖) 不過我不喝甜 所以選擇茶包式的 今天試泡了一下 顏色很淡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泡開 另外似乎也不適合回沖 喝起來香香的...



說了那麼多 還沒介紹他的用途...BBH有媽咪說懷孕後期跟哺乳時喝這個茶可促進母乳分泌

看完討論沒幾天 就在公司跟其他懷孕的同事聊天時 她也跟我提到這個好東西...

說後期喝 會讓母奶共共勞...

為了讓我的母奶共共勞 也為了寶寶的健康 還是試試看囉 希望真的有幫助...

晚上我在來試試看用煮的 看能不能把茶煮開...

不然坦白說 我會覺得有點點奢侈....

未有折扣前 370大洋/20包 建議一天喝3-6包

降子一個禮拜就沒囉....等於一天將近花50多元....有點貴捏~~~~

再研究看看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