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向35週了 寶寶就快出來跟我見面了

想到就開心 但是也少不了緊張



整個孕期在4-5週就要結束了

這陣子 我就像發了瘋一樣拼命的拍照 不過都只能自己幫自己對著鏡子或玻璃拍

想在孕期的最後階段 留下點"身影" 以後小木頭長大後 就可以跟他說:媽咪有你的時候的樣子就是醬子的

這個時候差一天就要35週的我 肚圍維持了兩週多都是在35吋左右

我有很認真的為寶寶衝體重...

隨著"卸貨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在倒數 我和寶寶的對話也一天一天的增加

每天都會跟他說說 我的"行蹤" 讓他知道我在哪邊 現在的天氣 我現在的心情

上班時在路上如果塞車 就會陪他說說話 要她再我肚子裡多睡一點

中午要吃飯了 也會跟寶寶說:來去增肥吧 你要拼命的吸收喔

下班時間 會跟他說外面天黑黑囉 我們要趕快回家等把拔下班

小傢伙像是聽懂我說的話 因為每當我說完 他總是會給我點回應 踢踢我 或翻個身

睡前也會提醒他 該和媽咪一起睡了 降子才是乖寶貝...

不知道我現在跟他說了那麼多 等他出生後 是不是也一樣的乖巧"聽話"

=========================

今天我穿了一件洋裝 想想有些衣服都是為了懷孕買size大一點的



平常我都是穿4號或6號 但為了寶寶 我都穿到8號 我在想會不會生完再穿會鬆垮垮的



今天同事還跟我開玩笑說 孕婦都穿好短

我馬上反駁他 哪有短 是被肚子跟胸前偉大撐起來了





回來說給老公聽 老公一直笑...只跟我說 在忍忍就快把肚子脫掉了...

========================================

寶寶:距離看見你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希望你跟媽咪一樣期待看見彼此

最後 百說不厭的:把拔跟瑪麻都非常的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