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滿33周囉... 不舒服感愈來愈多 好希望37周快點到來

想卸貨囉... 我還異想天開的做了一張excel的倒數表 貼在家門後

因為醫生說我可能會提早生 所以我暫定38W+4D時 小木頭就會出來看我囉

算算時間剩30天左右 看見3開頭的天數 歐買尬 時光匆匆捏...

所以我趕緊打包 把小姑送我的超大NARAYA包拿出來 開始裝著我帶產要用的東西

整理完後 順便拿了一個大包包還有個籃子把我要回娘家坐月子的東西也放進去

也趁著昨天天氣勉強ok把小木頭剩下一半還沒洗的衣服趕緊洗一洗...

那種心情很難形容...我就要當媽媽了

而我跟老公的兩人世界要變成三人行 這幾天睡前躺在床上都會跟老公閒聊

老公前兩天問我 我有沒有想過會有懷孕的一天 答案是:沒有

他自己也笑笑的說 他也沒想過他會當爸爸 我們就像兩個大孩子準備生小小孩

-----------------------------------

這幾天可能因為睡前不足(羊奶雞湯事件) 讓我的情緒有點down 昨天在嚴重睡眠不足之下

陪老公到大江釣魚時 有點歇斯底里 自顧自的說著 討厭肚子被頂著 討厭變胖 討厭一堆愛吃的東西不能吃

討厭老公不關心我 討厭一堆事情不能做...從釣魚開始到結束 老公只是靜靜的聽我發牢騷

回家的路上 他摸摸我的頭跟我說 為了寶寶我辛苦了 他知道我只要沒睡好心情都會不好...

要我趁著還沒到家 先瞇一下...可愛的是 老公竟然自己對著小木頭說話

要小木頭安分的讓我休息一下 要小木頭聽話...

閉上眼睛休息的我 想著我身旁的他 我的老公 可能也正隨著小木頭即將來到這可愛世上的日子逼近

他的心態也正慢慢的改變...

回到婆家 因為公婆不在家 老公約我去附近的黃昏市場買晚餐 我看見一旁有全聯 便央求先逛逛

我專心的在看著我坐月子可能會要用的免洗褲 便隨口要老公去看寶寶NB的尿布 我怕坐月子時 我只買一包會不夠用

我回過身 正看見他專心的在看尿布包裝外的說明 嘴裡喃喃自語的...之後提了一包幫寶適笑笑的問我:這個應該ok吧

在全聯買完東西後 他逕自走在我前頭 但卻一隻手在他身後晃呀晃的 我不解 他回頭對我說:過來!我牽妳...

-----------------------------------

今天晚餐過後 老公想到愛買晃晃 我想說就當運動 就夫妻兩騎著車 到了愛買

今天的他跟昨天一樣 伸手牽我 要我慢慢走 好好走...

其實一直以來老公是比較不會在外人面前主動牽我的...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但我很感動...

離開愛買後 因為今天下午娘家小舅跟舅媽幫我送來了嬰兒床跟推車

所以我想到附近的婦嬰店買寶寶的床墊跟澡盆...

老公就在店外等我 看見我拎著東西出來時 問我是否都買齊了...

回到家後 我也趕緊把該就定位的東西都就定位 因為我知道要是哪天我突然要生了

我身旁的這個大孩子 可能會不知所措 加上我又會不在他身邊一個月...

老公總是靜靜的坐在一旁看我整理寶寶要用的東西...我想 他可能也是在思考自己即將到來的改變

我...我想我應該是外在準備好要當媽媽了 但內心仍是不安的...

這個週末 是我們兩人世界倒數的第四或第三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