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產檢的前一天晚上就在跟老公商量

因為寶貝的心跳不穩定 未免夜長夢多 我打算催生 不然寶貝在我肚子裡有個閃失 我應該會瘋掉

所以38w+1d的產檢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一進到診間 我還沒開口 我的醫生就先開口要我今天就留下來了

先說我醫生優的地方 先不論真心與否 但聽起來讓人很感動 我的醫生跟我說他昨天就先看到我今天有預約產檢

他想了整晚 對於我的狀況他很不安 就決定今天要跟我說催生的事情....令人感動吧

我也認同醫生說的 便跟醫生說那我先回家吃飯洗澡 下午就過來準備催生...

打了幾通電話 打給老公 要老公回來陪我 打給我娘 跟我娘說我要催生囉 打給我妹 要我妹到外婆家跟外婆說

中午我想過去吃飯 要煮雞湯給我喝 我要儲備體力生寶寶...

在外婆家吃過中飯回家的路上跟以前同事碰了面 大家閒聊一下 心情放鬆不少

回到家的同時 老公也從台北回來了 為了要有萬全的準備 老公要我先上樓洗澡 他想先去剪頭髮

我洗好澡 老公也回來了 整理了垃圾 帶著行李 還有沒忘記的水果 為啥米有水果呢...

因為今天是初一 要拜土地公 厲害吧 我沒忘記要拜土地公 也順便祈求順產...

買了飲料零食 在做好所有準備之下 醫院 我來了

======================================

下午兩點差三分鐘三點 我來到二樓產房 我的醫生真的很優 聽護士說從中午過後 每半小時醫生就撥電話來問我來了沒

走進待產房5 我就開始進入"戰備狀態" 坦白說秉坤的待產房蠻好的 獨立空間 有電視可以看 重點是不會聽見隔壁傳

出"我不要生了"類似的聲音 所以其實還蠻輕鬆的

===挖ㄟ待產包===

換上衣服 脫掉內衣褲(真不習慣)就先被灌腸了 雖然事先就知道會有這些前製動作 但還是挺緊張的 灌腸後憋不太住

一下子就投降了 所以我有點擔心我兒子會跟著我的"賽"一起出來

打了點滴 坦白說給他蠻痛的也 並不是我害怕打針而是小姐把針扎在我的手骨旁 給他很痛的說 不然這樣針是難不倒我的

我可是有豐富的捐血經歷的...

===綁胎兒監視器===


===催生點滴來囉===


===打完點滴的我===




打完點滴的針之後 就正是開始作戰囉

我有點緊張 老公倒是怡然自得 還給我帶了啤酒進來 我們就這樣邊看電視邊等待

綁上胎兒監視器 就開始要監控我宮縮以及寶寶心跳的狀況了

4點左右 做了第一次內診 我只能說那種感覺我很不喜歡 蠻痛的>"<

開始都是不規則的宮縮 但我沒有任何不舒服 所以就等到了7點


===上面是寶寶心跳 下面是我的子宮收縮強度===

我們不專業陪產人士>>我家老公 應我要求幫我買了雞腿便當(陳師父的喔)

懷孕時都不敢特別要求吃啥米 現在才在享受最後的特權

所以我完全忘了灌腸的目的 很豪邁的喀光整個便當 還喝了飲料

這時候宮縮有稍微規則了 大概是3-4分鐘一次 我還是沒有任何不舒服



老公說大概沒有孕婦待產可以像我一樣 還會笑的 因為隔壁房待產的媽咪

已經哭到不行了 我還在開心的吃著便當 看著電視 想上洗手間就自己下床

推著點滴 不像其他媽咪要人攙扶...

不過我的狀況已經不允許我卸下胎心音監視器 所以我在床上的時間居多

到了8點 有感覺一陣陣的腰酸 護士小姐進來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這時做了第二次內診 這次小姐的技術好太多了 有要我深呼吸及哈氣

真的就不痛了 內診只開了一指 不過小姐說我應該算是耐痛程度高的人

因為以宮縮程度來看 我應該要會痛了 恩...我還沒感覺...



>>>>待(中)<<<<

照片整理中 稍後在補上 先餵我家寶貝喝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