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半夜快一點 我電視已經看到爛掉的 腰酸間斷著來

寶貝的心跳竟然開始有掉 大概一小時內會掉個三四次



護士小姐也間斷的過來看一下我跟寶寶的狀況 醫生也來尋房 不過這時候的狀況是被允許的

因為寶寶的心跳掉的幅度不深 而且很快的就回復了

到了一點多 我就先陣亡了 腰酸程度還不至於讓我睡不著 不過就像護士說的 我的耐痛程度真的很高

就真的不會痛阿 哈哈 老公也陪我一起休息了 睡前我有偷瞄了一下胎心音

我宮縮依舊維持在大約二分鐘一次 只是強度變強了



雖然放鬆了整個下午到晚上 但我還是好睡到不行 一下子就熟睡了

到了大概半夜兩點多 房間的燈突然被打開了 原來是護士小姐走進來

迷迷糊糊中 只知道小姐撕走了我的胎心音 沒一會 醫生就走進來跟我說明狀況了

看起來寶寶沒辦法承受催生藥劑 我從胎心音上看見 後面我的宮縮強度愈來愈強

每一次宮縮 小寶貝的心跳就掉下來 宮縮多強 他的心跳就掉的有多深

聽到這 我跟老公都醒了 醫生先幫我停掉催生點滴 幫寶寶補充水份

打算等隔天早上再試一次 如果不行 我就要挨刀了

坦白說 根本已經不擔心挨刀與否 我只掛念著肚子裡的寶貝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天亮 護士小姐重新幫我裝上催生點滴

我的肚子也餓的可以 老公趁著空檔趕快去幫我買早餐

早餐回來後我也不敢多吃 生怕如果要挨刀 吃太多會影響麻藥

漫長的早上 快近中午後 已經確定我沒辦法繼續催生 中午時分

我的醫生上來看過我 跟我說明狀況 並且安排了稍後的手術

為免寶寶有健康疑慮 老公也簽了手術的同意書

看的出來老公心裡的擔心 嘴裏一直說沒關係

我自己心裡比他緊張太多太多了 可是為了寶寶 我要挨刀了

長那麼大 第一次要上手術台...

12:40 我被推到產房 小姐要我努力爬上產台 爬上產台

我只知道有兩個是要協助我生產的人 我的心跳很快很快

腦海中亂亂浮現一堆畫面 更擔心的是 下刀時我會不會還有感覺之類的

我也想著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跟老公交代好...

果真 女人生小孩是要拿命去換的 此刻 我有這個體悟了...


================待(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