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奶....寶寶長大不可或缺的....

今天 我大概終於搞清楚我要怎麼追奶了

這兩天我娘弄了花生燉豬腳給我吃

在這之前先說說 奶茶 沒錯就是奶茶喔 在BBH上看見有媽咪說喝了會發奶

所以在花生燉豬腳暫時消失的日子裡 我先用無糖奶茶頂著用

果真 昨天喝了之後 天阿 我又漲奶了 不過寶寶卻熟睡 沒有任何想喝奶的動作

讓我只好拿出我的AVENT先擠著來了

所以讓我發奶武器一:奶茶

在我娘辛苦一早出門幫我買豬腳 回家後燉了花生豬腳給我吃

還應我要求要豬腳少 湯多 我要瘋狂追奶阿

所以在喝過奶茶 奶漲還沒消完時 我又喝了一碗公的豬腳湯

哈哈哈 很豬頭的我又漲奶了

兒子幫我喝了一點 但是還是漲的難過 睡到半夜都不好睡

因為一直想起來擠奶 收穫是除了有囤到奶量 另外就是寶寶可能喝的超飽

讓我從原本一小時要起來餵奶的 進步到兩個多小時 甚至三小時

發奶武器二:花生燉豬腳

發奶武器準備中>>>>

昨晚也要老娘到街上幫我買些中藥

有"王不留行(子)"還有 "通草" 家裡的玉米鬚因為我還沒開始大補特補

所以雖然他也是發奶中藥 但是太冷了 所以在等等囉.....

早上老娘有用這兩味中藥煮了排骨湯給我 不過因為我今天想認真喝生化湯

所以晚餐再來試試看他的效果囉.....

========================

母奶真的是媽媽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也多虧母奶 才讓我家寶寶在半個月體重增加了1000g左右

加油!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