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 禮拜六就出關囉 當然終於可以洗頭&正常作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也意味著 回自己家後 我的媽媽生涯就要展開囉 因為少了娘家媽媽的幫忙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面對

還記得剛出院回娘家做月子 起初幾天都是天天哭 因為面對著寶寶 有太多讓我手足無措

寶寶哭鬧不停 黃疸上升 寶寶不睡....都讓我在夜裡偷偷掉眼淚 在加上跟老公分隔兩地

也考慮到他上班往返台北已經很累了 不敢要求老公常來看我跟寶寶

算一算 老公來看我應該有六七次吧 不過老公是真的很辛苦....

很感謝我的老媽&小妹 老媽每天要上班 當遇到要帶寶寶去看醫生時 都得請假帶我們去

其實老媽都知道弟弟沒有什麼不舒服 但仍願意帶我去醫院都是為了讓我安心

每天在出門上班前準備好我要吃的補湯跟食物 媽媽身體不算好 看到媽為了我早起

很心疼 曾為了做月子跟媽哭著說我想回家了 不願意看他為我早起....

媽跟我說 為了我身體好 他甘願為我做這些...讓我聽了更難過...這應該就是媽媽

對子女的疼愛....

所以感謝我娘 感謝他為我做的一切 感謝他生下我 感謝他讓我對"為人母"有深深體悟

感謝我小妹 每天讓我使喚來使喚去的 每天幫我洗奶瓶 洗弟弟衣服 幫我熱兩餐或是

煮飯給我吃 也在我尿急便急時幫我顧弟弟...

感謝老公...讓我跟他的愛更完整 也謝謝老公對我懷孕之中的壞脾氣有全面的包容

雖然不常來看我 呵呵 沒有老公就沒有我心愛的兒子

感謝寶寶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兒子 未來的幾十年 就請你多多指教了 我會盡我所能

好好照顧你 讓你在未來的每一天感受我跟把拔給你的愛

====================

我 好像又成長了些 現在面對寶寶的哭鬧 我已經不會跟著他哭了 有時看看他熟睡的

小臉 我是滿滿的幸福感 快出關了 我期許這份幸福感會持續並且會一直加成下去



哈哈哈 要出關了又可以天天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