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降投降 我搖白旗投降了 昨天才說要幫我家小老大調時間

昨天晚上就破功了啦 臭小子似乎知道他老娘輸了 昨晚在我投降後

竟然給我乖乖的睡上三個多小時

實在是看他哭的梨花帶淚 一下子又哭到臉色發紫久久不恢復 我只好又掏奶給他了

他不哭後 真的換我要哭了

看看他昨晚的可憐模樣 讓我今天簡直是大發慈悲的對他好

唉...娘真不是人阿....

只好走一步是一步....

話說看了幾個媽咪的部落格 讓我決定找個幾本書來KK

所以就在剛剛馬上點了博客來 買了兩本育兒的書

一本是百歲醫師的 另一本是超級嬰兒通

希望可以在短短時間 像其他媽咪一樣"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