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要往三層下巴邁進了 上禮拜回婆婆家 婆婆抱著弟弟說『媽媽真會養 有雙下巴了』

哈哈哈 小木頭愈來愈像外婆說的:大蕃薯    我看不久之後我要幫他改小名為:大蕃薯

每天看著小寶貝 雖然天天關在家 不過 常會有種感覺 『這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也』

小傢伙一天一天的長大 給我的感動也愈來愈多



尤其是他睡覺的姿勢 不是給我雙手投降就是像降子的"黃飛鴻" 

看起來很古錐可是哭起來會讓人起笑滴

小傢伙愈大 醒來的時間也開始慢慢增加 不過他娘我 雖然還在放假 但是還有家事要做

常一離開 他就開始呼喊了.....



一旦哭了 就要掏奶或是練身體(抱著哄睡)



========================================================

前兩天趁娘家妹妹來 出門幫寶貝買東西 看到幾件超可愛的衣服

其中一件棒球裝是我最愛滴...



哈哈哈 話說棒球裝 滿月那天 回家的路上就跟老公繞去幫弟弟買汽車座椅

因為我想要的那一款彼得兔已經缺貨了 只好再貼400大洋 買了棒球款

(所以消費卷飛了之外 還貼了快兩千大洋>"<)

昨天帶弟弟回診(健兒門診) 護士看到弟弟身上的棒球裝 笑笑說超可愛

一下子看他的名字 跟我說是不是跟棒球好手(郭泓志)的名字一樣....

對捏~~~我家的也叫泓至 哈哈哈 雖然不同字....

莫非冥冥之中注定我家弟弟以後會是棒球名人?!

--------媽咪番外篇--------



坐月子完一直沒好好整理自己 原本想去燙頭髮 可是又擔心會影響母奶

So就只有把頭髮修一修....坦白說還蠻喜歡像陶子的那樣髮型...

我去剪了....不過....顯得很呆 而且每天要用電棒整理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