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愈大表情愈多 每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這兩天小傢伙狀況算不錯 雖然白天還是盧小小 不過到了夜裡 他算是睡的不錯

大多10:30後我就會開始哄他睡覺 最晚不超過11:00 餵了奶

拍個嗝 換個屁屁 12:00通常他就已經熟睡了

這兩天 他有睡到凌晨4點多 也有睡到3點多的都有

比先前快2點就哇哇大叫的比實在進步非常多

我則是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寶貝一哭馬上清醒 寶貝一睡我也跟著熟睡

哈哈哈.............

=============================

前一陣子為了買擠奶器的耗材 上網瀏覽一番

買到比坊間還優惠的耗材之外 也幫寶貝買了第一個玩具



Nac Nac的布偶手搖鈴 雖然是他的玩具 不過我到覺得像是我跟老公的玩具

幾乎都是我們兩個拿著小熊手搖鈴逗弄著他 他的反應每一次都是沒反應

哈哈 不過我們是不會放棄的啦

從照片中應該有發現寶寶被我養的不錯吧

我可是用睡眠換來的 哭了我就餵

所以有人問我一天餵幾次....??....

坦白說 我只知道非常多次 哈哈 我也數不出來



可愛的腿 讓我看了都想捏一下 呵呵

寶寶來到我身邊已經快2個月了

我希望他每天都睡的飽 吃的飽 玩的開心

當我和老公最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