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特賣會 我來囉....去年錯過 今年我可是老早就報到

當媽媽第一件事情就是搶這種特賣會

我每次都說小孩子長的快 不用買新衣服 穿別人穿過的就好了

可是每次看到可愛的小衣服就忍不住....買了...

哈哈哈 所以特賣會怎麼能錯過呢

把寶寶送去婆婆家後 我就驅車趕往中壢工業區

結果繞了繞 蝦咪 沒有車位 擠的滿滿滿

我停車技術又超遜的 只好開車回家 換摩托車出門

----------------------------------------------

到了特賣會場 坦白說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呢

用品類才75折 有些東西小太陽的折扣還比他高 只是小太陽的東西並不多

衣服的部份 小女生的居多 小男生的真的蠻少的

而且我幫弟弟挑衣服的原則是要前開扣的 不然那種肩開扣 要用套的衣服

對於月齡小的寶寶在穿脫實在麻煩

所以我買的並不多

買了兩件小褲子 打算給寶貝穿在包屁衣外 因為他夜裡蠻會踢被的 準備給他穿晚上的 130大洋/件



小鞋子是因為真的很便宜 才100大洋喔 

還買了小帽子100大洋 大隻的玻璃奶瓶 好像是75大洋

還有個爽身粉盒 其實我一直抗拒給寶寶用爽身粉

但是天氣熱了 我家弟弟非常怕熱 已經長痱子了 所以不得不用

這款粉合撲粉用的是粉撲式的 比傳統的可減少許多揚起的爽身粉 約145大洋

還有兩件可愛的圍兜兜 兩件100大洋喔

等弟弟大一點 就給他圍起來



要特別介紹的是在上面照片中右邊中間的學習水杯

我想降子應該看的出比例 他的Size算是非常適合學習的小寶寶用"小"手握著

不像一般學習水杯 都是胖胖的瓶身 小寶貝的手小小的很難拿穩

這花了我105大洋...在同一張照片

有個白底的方紙盒 那個是壓縮式的爽身粉餅 打算外出可用 這個 210大洋

可愛衣服部份買了一件長肚衣130大洋 還有蝴蝶裝210大洋

在照片左邊的是超長抱衣 可有效杜絕寶寶踢被 呵呵

預計可以穿到六個月喔 70大洋...超便宜...

一定會覺得我怎麼沒買大size的...

因為我看尬意的 不是髒髒的就是沒size....

哀...下次我會再早一點的

不知不覺才買降些東西 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而且誇張的是 禮拜一捏 人滿為患

下次跟他拼了 花個半天來撿好康囉^^


奇哥網站 http://www.chick.com.tw/act_detail.php?b_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