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頭拔真情露點囉~~~小至月齡愈大,mama要幫他洗澡愈來愈困難

因為我已經抓不住他了 所以把拔出動囉

大概每個禮拜都會讓他們父子兩泡澡一次



小至很喜歡玩水 所以能夠在浴缸裡泡澡 他總是玩到哎哎叫 非得等到小手已經皺巴巴了

把拔呼喊我要我快去接少爺出浴 這小子才肯離開浴室

把拔大概是在小至六個多月時 有次我腸胃炎 渾身無力 把拔第一次幫小至洗澡 之後只要把拔在家

我都盡量讓他幫小至洗澡 畢竟把拔平常跟小至相處的時間沒有我的多



把拔幫小至洗澡一點都不馬虎喔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 把拔常不管洗澡水是不是已經弄到小至的眼睛了 還很"認真"的在幫小至洗澡



這就是父愛的光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