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小白五號隆重豋場~~~~

小至繼小白三四號出來見爹娘後 禮拜一晚上我就發現他的上牙床又有點小腫 仔細一摸

小白五號也迸出來囉~~~

小至現在也愛吃有點點硬度的東西

所以他的稀飯我改煮很濕的軟飯 配料改用少許的橄欖油小火乾炒

他都可以吃的很棒 我想小白愈來愈多時 小至應該會更愛吃東西

看來我要勤勞點 多變化些食材讓他從小就讓他飲食均衡~~

其他的成長發展:

手部動作:跟他說拍拍手 他會跟著拍 也會用小手指去撿我掉落的頭髮

肢體動作:現在很愛爬上桌子或椅子>< 扶著走已經可以四處趴趴走了

直至昨晚 小至在把拔的保護下放手走了兩三步

語言發展:外星語之外 還有很早就會的"八八八八八八八~"

要啥時才會叫阿娘呢?!

=================================================

在三天 小至就要周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