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 大家都不好過 只是沒說出口...

就這樣 等待清晨的到來 這一夜 我們都失眠了....

寶寶認環境&認床啦>"<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出關 老公接我跟寶寶回八德家

誰知道 小老大竟然認床 硬是不睡嬰兒床 我們的大床也不睡

只睡在我帶回娘家坐月子的彎彎枕上(因為坐月子時 都給他睡在彎彎枕上)

一放到床上就哭鬧不休

好在我已經練就一番好功夫 他一有動靜我就火速起床把他抱離房間

不然吵到我家經濟大柱子--老公 那還得了

還好我們要睡時 他比較願意睡嬰兒床了 前提是燈要很暗....

不過起初的一兩個小時 老公並沒睡好 我更不用說了 

Maybe是媽媽的天性 坦白說現在我的作息跟生理時間跟完全配合寶寶了

所以睡沒幾個小時的我 不覺得累....

天亮後 才是嚴厲的考驗>>>>因為天亮了 他完全就不是想呆在嬰兒床上

我快昏倒了@@

只好拉出推車 用推車的搖擺取代我的抱抱....

被小老大將子一搞 還真的沒啥麼時間做家事

只有把廚房跟冰箱整理好

說到冰箱 我家的天兵老公果然不出我所料 冰箱內的食材動都沒動

都是我去生寶寶前的囤貨 所以我整理掉一堆壞掉或是我懷疑他壞掉的食物

下午我娘打電話給我問寶寶狀況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看來要痛苦個幾天才能讓我兒適應新環境....

兒阿....別讓你爹娘痛苦太多天喔 不然怕你會看到熊貓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