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27.JPG  

愛上學的小恐龍阿至哥

上學第四周 讓我驚喜連連

一樣的絲毫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應

只是...

偷偷的說 我有點失落 他顯得不太需要媽媽 我真的很不重要也

88節  

這是在88節時 小至在老師的協助下做給把拔的圖卡

 

第三周開始周末回家就有功課囉!!~

小至真的有專心上課

聯絡簿  

他是個聰明 模仿力很強的孩子

當老師跟我說他愛英文時 我真的很開心

ABC Bubbles沒白訂了 哈哈哈

除了這個 讓我覺得超級爆笑的是

至至寶貝大概跟我重複了有一個多禮拜的「林若琴他土go home」

到上禮拜的周末 我才大徹大悟 他在說啥

跟老師求證後 我才知道

原來是林若琴time to go home

= =+

他在學老師廣播

幾乎我跟把拔一天會聽上N次 聽到後面 連我的名字

外婆的名字 他亂掰的名字全部都被套用

真的快笑死我了

因為至至在學校都不會說這樣的話 所以我偷偷錄音了

我今天拿錄音給老師聽

聚集了六七個老師 聽完後 大家的反應都跟我一樣 笑到不行

最後老師們給至至滿滿的掌聲鼓勵

這小子羞澀的躲在我身後

他還是一樣 是個靦腆的孩子

 

 

這個月下來 他的表現讓我感到驕傲

回來會念音標 會唸小恐龍上學去 睡前會要求我帶他去廁所刷牙

飯吃的又多又好 跟老師的互動也漸入佳境

一直以來我有點擔心他跟同齡的孩子互動有問題

這個現象的確在初期是發生的

直到今天 老師跟我說他被咬了

當下我是開心的

話說會被咬是因為小至是個瘋狂平交道鐵道迷

他跟班上同學玩平交道 他把小手張開擋在某位同學前面

堅持要同學噹噹噹噹的喊出聲他才給同學過

然後.....就被咬了一口 哈哈哈

我期待之後的他會打同學 被老師修理

這樣的他才真正的去適應同齡孩子的生活

我不後悔讓他在2Y4M時進入幼稚園

我感謝老公當初的支持 感謝現在老闆的體諒

我的孩子很棒 很棒

他在幼稚園學到了人際關係 學到了生活禮儀

至於其他的 我不是那麼在乎了 我只在乎他是個心智健全 五育均衡的孩子

 

接下來我也準備好要接招

期待至至將帶給我的驚喜囉!

瞧!!~他很開心吧!!~再仔細看 他的小手臂跟小下巴肉肉變多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