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1005_5  

彩虹積木有好玩成這樣嗎??!~~~

哈哈 最近至哥又開始玩舊玩具囉....

話說彩虹積木怎麼來的~~

請見:

『開箱文』∵寶貝大事記∴2Y4M2D 淘寶初體驗

所以是一年多前買的積木 但最近迷上木製玩具的至哥 又悄悄地拿出來玩囉

彩虹積木內附有卡片 可以讓孩子照著卡片排積木

IMG_20121005_2  

看見小袋鼠了嗎??!~

至哥已經不需要媽媽偷偷幫忙囉

IMG_20121005_3  

wave and bear...至哥會邊玩邊問我「我有沒有很厲害」

然後我要一副超級崇拜他的樣子 哈哈

孩子都喜歡大人給他「剝」(台語:奉承)吧

我們現在的玩法就是抽卡片給彼此排

排不出來或排太醜的懲罰就是---> 給阿娘親一百下 (學至哥阿姨的)

IMG_20121005_4

至哥很棒很棒 雖然排得歪歪地 但是基本卡片上的神韻都排得到位...

 

話說彩虹積木 是我個人覺得CP值很高的玩具 多樣玩法

色彩鮮明 真的很感謝當初左右媽的大力推薦 愛屬左右媽溜~~

益智跟多樣化 就屬彩虹積木還有IKEA的火車軌道

下次再來介紹火車軌道吧!!~

 

至哥已經三歲半了 我們已經不買玩具一陣子了

上次買玩具應該是過年時買得廚具跟修車工具

這些玩膩的機率很高 所以把重心放在故事書還有木製益智玩具 

目前維持約1個月 哈哈 希望至哥能多玩這些動腦動手的好玩具

現在我也有許多時間可以陪他玩...親子互動的感覺真好!!~

 

 

再次感謝大力推薦的左右媽 & 幫我淘回來的小雨媽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