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0 / 31 (懷孕 16 週)

自從滿16週之後,我總覺得我的肚子在吹氣球一樣,大的好快喔!還是一樣的話,小木頭真識相,知道他老母愛水,可是…...怎麼才說懂事,他就給我吹氣球般快速長大,不知道他老爸是安慰我,還是說真的,都跟我說『只大了一點點,還太小了啦!』
今天就要滿17週了,突然有在期待胎動的感覺,坦白說真的很好奇,胎動是什麼樣的感覺?!肚子有點出來了,我發現我現在會不自覺的摸著他走路,每天騎車時都會跟肚子說說話,我都在想會不會路人以為我是神經病自言自語的,木頭拔倒是覺得我降子說話好怪喔!我想我是不是應該也逼木頭拔跟小木頭對話呢?!不知道降子對木頭拔會不會太殘忍了!
另外讓我困擾的就是,我好想多看小木頭幾眼,偏偏產檢一個月才一次~
唉!~真想每天都看看小北鼻在我肚子裡面翻滾,他有還沒開始胎動,所以我都在想他是不是在我肚子裡睡翻了?!說到睡覺,現在半夜起床上廁所已經習慣了,不過我最近在想,我到底該怎麼起床?!會不會我一起床就把小木頭給吵醒了?!因為睡在我旁邊的把拔每天都知道我起床幾次,他已經練就一身好本領,被我吵醒後,倒頭繼續睡,我就想小木頭會不會因為我一起床也跟著起床呢?!我怕小木頭睡眠不足的說,看來這個問題等等上BBH在來問一下其他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