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木頭小老大的由來~



當老公跟我討論後,決定該生個寶貝了,所以努力了兩三個月後,發現可能老公有點愛喝酒的關係,精子好像都殘廢了= =

坦白說,心情是失落的,因為我都算準我要在什麼季節坐月子了,結果...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到了第四個月,其實已經有點半放棄了,覺得小北鼻會跟我們就是會跟我們,也就沒多想,雖然已經對老公下了禁酒令,不過還是隨欲則安囉!話是這樣說,不過就在八月的MC該來的日子還沒到之前,還是興衝衝的跑去買了驗孕棒,結果不管我怎麼瞧角度,就是一條線,眼看在兩天MC就要來了,我已經失望到不行了!結果過了兩天MC沒來,在等兩天還是沒來時,我已經在心裡竊笑了,因為我是準時的人,每個月都認真算危險期,怎麼可能沒算中,不過老公還是說要保守點,他不想在看我失望後發飆的表情了!

到了我先前看醫生的婦產科,走進診察間時,感覺老公故作鎮定的看著報紙但又偷看著我。醫生問診時,就請我先驗尿,當我看見出現兩條線時,不小心驚呼了出聲,完全忘了一旁還有其他看診的患者,醫生的第一句話,坦白說讓我哭笑不得:『有要生嗎?!』哈!原來醫生看我像學生,怕我是未婚懷孕,我連忙跟醫生說我當然要生,我老公也要我生,醫生跟護士才笑笑的跟我道喜!不過超音波,似乎還看不見小胚胎!醫生要我下週再報到!

走出診察室,老公放下報紙緊張的看著我,我跟他點點頭說:『有北鼻了!』老公整個人呈現恍神狀態,帶我去買我想吃的,直到回家後,他才對我說:『真的要做把拔了吼?!』才開懷的笑了!我說,除了肚子裡的新生命,我身邊還有個大孩子!

這天,是八八父親節,我想老公應該稍稍有感受到父親節的愉悅吧!

====隔了一週====

老公緊張的帶我回診,因為醫生要檢查是不是外孕?!還好!寶貝很爭氣,在我的子宮裡著床了!不過接下來又是煎熬了,醫生說:『下週再來看胚胎有沒有長大?!』

回家後我上網查,原來懷孕初期不良的胚胎比例還蠻高的,所以我又煎熬了一週

====第三週====

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診察室,醫生一照超音波,就跟我說胚胎狀況很好,有正常長大,不過還沒看到心臟...沒錯!下週我又要出現了!我只能說:等待真的是美德嗎?!

====終於...穩定了====

這週要偷看胚胎心臟出現了嘛!老公陪我進診察室,醫生看了很久都沒看到,結果是我家老公先發現白點,醫生還說新手把拔好眼力,所以終於確定在我肚子裡的小生命穩定了!老公很開心的又帶我去大吃大喝了!開心!這時候小木頭已經八週多了!真讓我擔心!~



從確定穩定後,老公就問我要幫北鼻取什麼小名,我想了一下,我就決定叫他"木頭",因為我希望我的北鼻可以像木頭般中肯正直,有著堅毅的個性,當然希望他不是像木頭般木訥,有人說幫北鼻取什麼小名,北鼻就會像取的小名,所以一開始把拔有點擔心會不會變成木訥個性,我跟把拔說不用擔心,因為小木頭有著一雙搞笑且生性樂觀的父母,他會被我們的歡樂氣氛感染的!所以我肚子裡的小生命,他就叫『木頭』





===番外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叫他『木頭』的關係,小寶貝是帶把的喔!開心!寶貝~瑪麻跟把拔很愛你喔!所以你要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