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1 / 4 (懷孕 17 週)

原來是宮縮.....

繼昨天覺得滿肚子黃金先生,下了班,覺得肚子又硬起來了,可是回到家看見
公婆都在,我也不敢出聲,不過婆婆覺得我吃的少也沒喝湯,我才說出我肚子
不舒服的事,吃過飯我要洗碗時就覺得腰好酸,摸摸小木頭,突然覺得他怎麼
又跟昨天夜裡一樣硬硬的,洗完碗我就先上樓回到房間坐在沙發上稍作休息
,大概迷迷糊糊睡了一個多小時,爬起來時摸摸肚子怎麼還有點硬硬的,我才
撥電話給木頭拔跟他說我想等他回來帶我去看醫生老大,結果木頭拔說還在
忙,我只好自己拿了外套,趕快趁醫院還沒打烊衝著去了,去的路上我還跟小
木頭說:要乖乖聽話!等瑪麻請醫生老大把黃金先生請出來之後,木頭小寶貝
就不會被擠扁扁了...到著醫院,還好還有看診,就大概跟醫生說我因為便秘
的關係覺得肚子很不舒服,醫生老大就幫我照了超音波,順便壓壓我的肚子,
跟我說其實我是在宮縮,而我自己渾然不知,醫生問我是不是有遠程旅行,我
才跟醫生說禮拜六才回嘉義一趟,醫生說我應該是有點累到了,導致宮縮,因
為怕肚子硬硬脹脹的,所以在上廁所時不敢用力,才導致我便秘,算一算我已
經宮縮一天一夜自己都不知道,醫生老大唸我太不小心了,醫生老大開了藥,
有安胎藥跟軟便藥給我,要我自己多注意宮縮的狀況,拿了藥之後,離開醫院
拿了車準備要回家時,順便打了電話給木頭拔,我覺得好無助喔,我自己不舒
服就算了,原來是小木頭不舒服,木頭拔沒接,我就想著自己是不盡責的瑪麻
回家的路上一直掉眼淚,一直跟小木頭道歉,回到家客廳燈已經暗了,開了門
婆婆在等我,因為他說看我的樣子很不舒服,很擔心我所以就等了我,我忍住
眼淚跟婆婆說沒什麼事,醫生開了安胎藥跟軟便藥給我了,婆婆便要我請假,
在家休息....洗過澡,木頭拔還沒回來,我窩在床上摸著肚子,邊摸邊跟木頭
寶貝說話,希望他要原諒我,就一直難過到木頭拔回來,把拔洗過澡端了鹽水
要給我喝,希望我快快紓解便秘,結果把拔說他看到我已經哭到睡著了,眼角
都還是淚水,便把我叫起來安撫我...把拔跟我說木頭會原諒我的,因為我不
是故意要不注意的,把拔幫我擦乳液按摩的時候也輕聲的跟木頭說要原諒我
,下次瑪麻就會特別小心注意的...
今天早上起床,摸摸肚子還有點硬硬的,就趕快爬起床吃早餐,為了等等可以
吃藥,順便撥了電話給老闆請假,早餐吃過稍微消化後,我還是趕快爬回床上
不敢亂動,趕快休息...把拔說今天會早點下班陪我跟小木頭,要我乖乖在家
休息......
木頭寶貝!!~要原諒瑪麻,瑪麻絕對會小心呵護你的,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
瑪麻昨天有在醫生的超音波裡偷看到你,你又長大了些,瑪麻有跟把拔說了
,把拔跟瑪麻一樣開心...你要乖乖長大!把拔跟瑪麻都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