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11 / 3 (懷孕 17 週)

小木頭:媽咪~我快被黃金先生擠扁了啦>"<
在不把他趕走,我就要生氣了喔~~~~~
嗚嗚嗚~~~我也不想阿!誰知道黃金先生不合作,讓我便秘好多天
昨天晚上簡直就是快抓狂了,因為肚子脹的感覺快把肚皮撐破了
>"<起來蹲廁所又蹲不出來,連續跑了好多次都徒勞無功啦,哈利
波特倒是看完了一集,黃金先生不出來就是不出來,就這樣來回
跑了四次,天亮了....腰又酸,又感覺肚皮好撐,不得不一定要趕
快起來,肚子裡的小木頭也在抗議黃金先生跟他在卡位,讓他也
都不好睡,小木頭已經因為前一天我跟木頭拔跑回嘉義,累了一
整天,前一晚就已經沒睡好了,從禮拜六就開始有傳說中的孕婦
睡眠不足導致腦部缺氧之哈哈症,真的哈欠打個不停,又擔心如
果我睡著了木頭拔開車沒人陪他講話會很累,我就醬子撐著撐到
回桃園,誰知道第二天又被黃金先生卡關>"<
快哭了啦~~~~
看著抽屜的新表X鳴,好想豪邁的拿幾顆來吃吃.....
我不要哈哈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