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我家小木頭開始,就讓我不得不認真專研一下,妊娠紋這個傢伙了...
因為我有肥胖紋的前科>"<

妊娠紋的起因不外乎是:
1.媽咪皮膚過於乾燥
2.媽咪太疼北鼻了,努力的補充營養導致體重上升速率大於皮膚可接受擴張的速率
so...maybe我們只要注意好體重控制跟皮膚的保溼應該就可以脫離豹紋一族了..
來說說我用過的"除紋霜"吧!~
曾試用過廣受好評的帕X氏...不過油膩感稍重,吸收後又嫌她不夠滋潤,而且重點是
>>>我過敏了,起了些小疹子,嚇死我了= =
另外我還用過

山牌跟瑰牌的,山牌的呢,我有買了乳霜跟乳液,我是買他初乳系列的,味道算ok囉...
用起來也算保溼,吸收度也不錯,不過他的乳霜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推不動= =
推都推不開,後來我只好拿它來擦我的膝蓋跟手肘可能會比較適合...
瑰牌的瑞士防皺霜,雖然說是乳霜但是質地非常的清爽,保濕度也超優的,味道呢!有
點像是"雪芙蘭",不過250mL,專櫃買要快2000大洋,實在恐怖= = 尤其我家木頭拔
幫我擦的時候,都很豪邁的一坨一坨的往我身上塗,我用大概一個月吧,就空了,不過
我現在對他仍是念念不忘...((可到網路上買,1000大洋有找喔))等領薪水想在buy
回家用的說....
等著領薪水的同時,我先拿Boots的露露兒頂著用,因為這款保濕度先前就讓我愛不釋
手,不過因為它有緊實的功效,讓我不敢用在胸部,怕就醬子...過度緊實....
香味就是他一貫的巴里島風味,我喜歡它擦完後隔天起床身上還有點香味...缺點就是
怕木頭拔看電視看到忘我,直接往我胸部抹去>~~~~~<
有兩瓶是我觀望很久的...
1.克蘭詩 調和油 100mL/1520大洋(憑媽媽手冊打折後的價格)
2.婕若琳的妊娠霜 150mL/430大洋(網路買才有醬子的價格喔,康X美要1000多大洋)
聽說調和油一瓶可以用很久,在BBH上有看見媽咪用4-6個月,馬上冬天就要來囉,所以
這瓶應該會列入我的第一考量喔~~還好先前的sogo禮卷還好,週末應該就會去BUY了
第二個一直沒BUY的原因是因為考量他的容量,我推測一條可能讓我用不到一個月,而
且怕在網路上買會買到水貨...so就一直放在心裡了....
現在已經四個多月囉,還沒看見妊娠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