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毒上身...妊娠紋出來作怪...

不過就在這兩天...警報暫時解除囉

在大腿的紅色小斑點跟了我一陣子 自己知道它是因為胎火旺盛引起的胎毒後

我就不再把它放在心上了 因為我的燥熱體質 我自己很清楚

【我的燥熱體質現象:不易出汗 常感悶熱 半夜會被熱醒 春秋兩季 甚至是

冬天會中暑 因為被悶到了】

這幾天 明明就天氣冷 可是半夜卻會熱到想踢掉被子 老公嚇個半死 怕我感冒著涼

不過我就想說多喝點水 看能不能帶走一些我體內的熱 所以平常水就喝很多的我

這兩天又喝更多了 除了喝水 還有一樣東西 "小白菜" 我幾乎一天吃上他兩把...

因為聽到娘家阿姨說小白菜可以解毒 我想說雖然是胎火旺盛 但也叫"胎毒"

有個"毒"字 就來吃吃看 反正我也不排斥...所以...

大概一個禮拜之後的我 在洗過澡 要擦乳液時 赫然發現 我大腿內側的紅點點 都...

消失囉~~~~

顧不得冷 就衝出來拉著老公要老公看 老公也說幾乎沒看到紅色點點囉....

So...搶救胎毒 第一步 大成功~~~

哈哈 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幾天皮膚乾到在飄雪花(脫皮啦>"<)

而且我發現在我的腋窩下方偷偷跑了幾條短短淺淺的妊娠紋 我就看著這些紋路

煩惱了一個禮拜 加上天冷 實在是沒有勇氣把冰冷冷的乳液往身上抹

不過為了"美觀" 我還是硬著頭皮 撐起身上所有的雞皮疙瘩 將嬰兒油跟乳液往

身上反覆的擦了N遍...

連擦了四五天 不見改善妊娠紋 不過雪花般的情況好非常多了 所以我還是持續著

一天擦三次 直到今天早上 因為準備換衣服跟老公出門去吃飯 邊看電視邊擦我的

乳液時 老公突然問我 我的妊娠紋好像消失了 我才趕快看了一下 也翻了一下

歐買尬 好像不見了捏 So...看來淺粉紅色的小蚯蚓出現時 拼命的擦油&乳液 是有

幫助滴...

=============

我怎麼擦的呢?!...

準備物品:
1.克蘭詩身體調和油
2.嬌生嬰兒油
3.雪芙蘭&FCUK的身體乳液--茴香香味

※FCUK的乳液 應該是已經買不到囉 這是Boots的副牌 Boots已經從各大小7*4

撤櫃了...當初是以一罐一折的價格買進的 所以250ml花不到我50大洋...

還好我當初貪便宜 買了兩罐...第一次用 油到爆 我就將他束之高閣囉...沒想到..

她在我緊急時 救了我...

擦的方式:先用身體調和油擦肚子跟腋下部份 反覆的擦直到感覺手上的油膩感沒有

那麼重的時候 再用前一次量一半的身體調和油 加上嬰兒油(稍多)再次塗抹肚子跟

腋下還有肩膀 接著都是用調和油(略少)+嬰兒油(稍多)的調和塗抹屁屁 大腿

大腿內側跟屁屁下方千萬不可以忘記 擦肚子的時候我會將多餘的油往腰際抹 基本

上我會加強肚子跟腋下 還有肚子下緣的地方 這幾個地方都是妊娠紋喜歡出現的地方

當然胸部不可以忘記 胸部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調和油比較貴 所以在擦小腿時就不用它了 僅用嬰兒油擦我的小腿 擦完再用

FCUK身體乳加強肚子 腋下 肚子下緣 大腿內側 屁屁的部份...

((所以可想而知 要花很多時間= = ))

擦的時機:
1.洗澡後身體一擦乾就馬上在廁所擦了起來 好處是廁所還有些熱氣 天冷的時候
就沒那麼冷...So木頭拔都說我現在都在洗貴妃浴...大概都要40分鐘吧...

2.睡前 想多滋潤點 因為睡眠狀態中 身體整個代謝跟循環都會變慢 所以就會在
多這一道(天氣乾冷到不行才會多擦這一次)

3.起床後 準備換衣服上班前 邊脫睡衣邊擦...天冷少不了電熱器這個好幫手 也
已順便把我要換上的衣服稍微烤熱一點...

============

不管如何 革命尚未完全成功 後續還是有發作的可能 So同胞仍須努力

跟胎毒還有妊娠紋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