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已經後期了 我竟然水腫了

下班時就覺得鞋子怎麼有點緊...晚餐過後 老公對我說"有麵龜" 嚇了我一大跳...

果真一看 夭壽 那ㄟ安內@@"

我不要麵龜腳啦>"<

都已經要37W了 怎麼會突然水腫呢?! 回顧我昨晚到今天目前為止吃的...

昨天晚餐吃自助餐 也沒吃到會讓我"腫"的香菇或海鮮...

早餐很豪邁的五個小的水煎包&甜死人豆漿一杯 中午在公司吃 雞肉&瓜仔肉拌飯...

下午嘴饞泡了杯豆漿喝 還有大概1/4包的芝多司...晚餐是水餃+蛋花湯....

想來想去都沒過敏物阿...

看來等等要把靜脈區張襪翻出來穿了...

不然我明天產檢 降子的腳怎麼走路壓.....

==================================

今天我們家的陳小牛 也就是小木頭 活動力非常的優秀 只是難得在他老娘我睡午覺時 他竟然給我瘋狂亂動

平常我吃過中飯都會跟他說"吃飽了 該休息一下囉"然後就趴在座位上稍作休息...

今天他可能興奮過度...好加在 他媽媽我是非常好睡的...

只是隱約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動不停...

寶寶的活動力愈來愈好囉 心裡是非常開心的

今天算一算時間 離預產期剩下21天囉...

不過我想小傢伙應該是會提早報到...

此時我的心情是緊張的 但又多了點期待...

這兩天有在看彌月禮 老公是一貫態度"妳處理就好"

雖然我習慣很多事情都準備好 老公只要"享用"即可 但還是習慣性的跟他說一下

其實前陣子我就陸陸續續有拿了些DM在看...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在之前公司

同事請吃的油飯好吃...So在幾番評估過後 我想 我應該是會訂豐谷的油飯...

價格很實在 還記得當時吃他的油飯時 不會給人"綿綿"的感覺 料很多 也很實

炸雞腿的麵衣不會厚重 另外他的滿月雞酒也是優秀到不行...

還記得當下我連吃好多碗 這對害怕米酒味的我簡直是奇蹟 雞肉也很大塊 不會小氣

吃起來的口感 一吃就知道不是便宜的肉雞...讓我吃的當天不知不覺喀完了N碗雞酒

當然 午休直接睡到兩點多 起來後還有點點"開心"(醉了)的感覺

不過因為好吃 所以想讓同事朋友在分享小木頭到來的同時 也分享一下美食...

希望這家"豐谷" 讓我在一年前吃的口感與好感能在一年後完整重現...

豐谷的網頁:http://www.oilr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