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兒子...就是那麼微妙的感覺

寶寶接回來已經一個多禮拜 先前還在娘家坐月子時 老公來看我們時一直都不敢抱弟弟

回來之後 有時我要做家事或是晚上要洗澡都得拜託老公幫忙看一下寶寶

開始的兩三天 不管寶寶哭的多傷心 都是等我洗澡出來或是忙到一個段落才趕快抱起來

直到上禮拜 我在洗澡 聽到寶寶哇了一聲就沒聽見了 想說可能小傢伙睡著了

出來時 就看見小傢伙舒服的躺在他老爸懷裡 

慢慢的老公也開始敢抱他了 不過還不知道該用什麼姿勢放下寶寶就是了

上個週末 帶寶寶回去給公婆看 就留下上面的照片

我看這對父子 心理的感覺是甜甜的

老公 刀子口豆腐心的 都會跟我說弟弟是男子漢 就放給他哭 但是弟弟哭的超傷心時

會哄他的還是老公

最好笑的是 回家第一天 老公對著弟弟說:喂!你看看我阿 挖喜拎老背(我是你老爸)

哈哈哈

有一天半夜 弟弟開始嗯嗯阿阿 不過我知道沒有大哭都不算 我還躺在床上用聽的

想說等他大哭我在起床...然後.....我身旁的老公躡手躡腳的爬了起來

跑到嬰兒床邊 邊拍弟弟邊跟弟弟說:乖乖睡喔!!....

早上起床我問了老公是不是半夜都起來看弟弟

結果....老公都不承認 一直說沒有 哈哈

降子的情況發生了兩三次 老公都不承認....

很開心 老公在學著怎麼當爸爸

我期待 接下來的每一天 他們父子倆擦出的火花

這一對父子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