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傢伙學會了裝哭 可能是太喜歡被大人抱來抱去了 但偏偏他裝哭總是被我識破

一摸就知道真哭假哭 假哭是沒有眼淚的 呵呵



但他除了假哭之外 還會擺出一付要抱抱的裝可憐樣 都讓我忍不住打破原則抱他

因為天氣漸漸熱了 坦白說我有些抱不住 這時候懷孕時買的彎彎枕就出動了喔



懷孕到五個月時因為腰痠的不得了便買了黃色小鴨的彎彎枕 小傢伙被我放在客廳時 最喜歡躺在上面了

剛好他就可以卡在上面 高度也適中....不過 拍照完 他就給我吐奶在上面 我又變出另一個六甲村的媽媽枕

當初會買第二個是因為老公看我躺的很舒服 就先問我貴不貴 不過就再買一個...所以就有六甲村的出現囉



不過這邊沒有show出他躺的樣子 這是在某一天我餵奶餵到腰酸背痛就把他拿出來墊在肚子上餵奶



結果發現小傢伙喝過奶躺在上面就想睡了捏 然後會睡到一直吐舌頭



看他熟睡 我也不忍心吵醒他把他放下來 下場是>>>我要憋尿@@

有時熱起來我發現給他蓋著浴巾好像有點太熱

所以就變出了把拔的汗衫 小傢伙似乎很喜歡



這一天他自己把原本只蓋著肚子的汗衫 玩到身上來

沒多久就唉唉叫了 可愛到我忍不住想拍下來

===========================================

寶貝 要一天一天健健康康乖乖的長大 我會盡我最大努力伴你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