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麻要上班囉>"<

小傢伙在我上班前的這個週末變的好黏人

莫非他小小思想中已經知道他娘要上班了?!

晚了一週到公司報到 早上把寶寶送到婆婆家時 百般不捨

畢竟這兩個月來我和小傢伙朝夕相處

習慣他掛在我胸前喝奶 習慣他呀呀叫的跟我撒嬌

心愛的寶貝兒子阿 在阿嬤家要乖乖的

瑪麻會每天準時下班接你回來

你在阿嬤家用奶瓶喝著好喝的母奶

心裡要想著瑪麻喔 回家後可別忘了要怎麼在媽咪懷裡喝奶

=========================

上班後有擠奶壓力 因為先前擠的奶 婆婆家的鄰居來要

婆婆就給他們了>"< 加上我預估小寶貝的奶量白天應該要400-500CC間

先前在家都是親餵的多 雖然囤了四五天的量 但還是要努力的擠奶

為避免在廁所擠奶時用擠奶器發出聲響

今天上班我是用手擠 阿娘威 超痛的

不過今天奶量算ok囉 連早上上班前還有下班邊餵寶寶邊擠的

加起來有500CC剛好是小傢伙目前一天白天要喝的量

如果有母奶神....母奶神阿請助我一臂之力...

不不不...是奶力....我會認真餵母奶讓寶寶健康長大當做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