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6W+5D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有點慢 好想快點見到我心愛的小木頭

可是又怕他不成熟 這陣子原本上BBH都是在看”送子鳥”

現在都變成在看”產後” 呵呵 老公說我在意外表懷孕前後都沒變

不過當然不只是看如何瘦身 我也有看關於母奶的

所以想做點記錄了… 昨天上BBH看到有媽咪們推薦馬X山的飲品

昨天下班後我就跑去全聯買了山藥系列兩包 一包是黑豆漿 一包是芝麻糊

就我所知 山藥可以幫助胸部發育 芝麻可以催奶 所以為了小木頭的健康以及

我和老公的荷包著想 我會努力追奶的 這兩天洗澡時發現胸部有稍微硬硬脹脹

希望是個好現象

所以我從今天開始從原先有喝喜寶的泌乳茶外 又加入了馬X山的生力軍

我喜歡喝有點奶味 所以我在黑豆漿內加了約1/3包的芝麻糊&一個奶球…

坦白說味道不錯 只是對於長期不吃甜的我來說 是個很大的考驗 我不喜歡吃過甜食後

嘴裡酸酸那種發酵的感覺 所以我大概已經快十年都喝無糖的飲料居多 零食只吃特定的

一兩種…為了當個好瑪麻…我已經豁出去了…


前幾天寶寶不舒服 著實的讓我擔心了很多天 也為小寶貝掉了些眼淚

不過這兩天寶貝的活動力又恢復了 雖然老是在我肚子裡練跆拳道 不過我被踢的很甘願

喜歡他在我肚子裡拳打腳踢的 只要胎位不跑掉 我都喜歡 大概只擔心他又會偷偷玩臍帶

或是踢我踢的太用力 會不會把羊水給踢破了….

我也多了更多跟寶寶對話的時間 想讓他開始習慣我的聲音 還有我跟他說話的語調 原本

也想半強迫的逼木頭拔陪小寶貝說說話 只是看他很敷衍的樣子 我就知道 他可能也不知道

要怎麼跟他兒子說說話吧


同事今天問起我什麼時候要請產假 在家待產 我突然才想到 對也 在兩天寶寶就要足月了

離醫生跟我說的預產期4/10 算一算只剩下22天 而且醫生說我可能會提早 如果算提早10天

只剩下12天了 那換我問自己 我該什麼時候請產假待產呢?! 說真的 這幾天覺得體力真的變

差了 這兩天都多賴床了20分鐘 還覺得睡不飽 加上吃安胎藥 心悸讓我很難受 所以既期待

早點卸貨 但又希望是在寶寶健康的前提下 真是兩難…也煩惱會不會太早請產假 結果請了

兩個禮拜後 寶貝才出來見爹娘 醬子做完月子 我只剩半個月可以跟寶寶培養感情…這樣我

寧願做到生…


後天(自己去)或是大後天(老公可能可以陪我去)又要去產檢了 希望這次產檢的小木頭是健康

到不行 然後醫生對我說:快點生一生好了 哈哈!! 上次36W產檢 寶寶重量2687g 希望過了

一周 他的重量可以到2850-2900g之間 所以今天的晚餐我也要努力吃 衝一點寶寶體重…



瑪麻的木頭小寶貝:

要乖乖的在瑪麻肚子裡待到足月喔…把拔跟瑪麻都很期待看見你 加油!!

把拔瑪麻無時無刻都是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