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玫瑰花 現身囉

這兩天晚上肚子都有點痛痛的 所以今天耍賴不煮晚餐啦 等老公下班在一起出門吃晚餐

我下班回到家已經快七點了 才坐下來一下 就聽見老公的開門聲 我還自以為瘦小的躲在門旁邊

無奈小小的角落藏不住我偌大的身軀(泣...)

我還非常鴕鳥的遮住自己眼睛 就把身體亮在外面 這時老公用東西敲敲我的背...

我回過身 在我眼前的除了老公之外 是一朵粉色的玫瑰花

老公故作輕鬆的說他是在路邊看到 就臨時想買花給我

我都已經感動到忘記自己的大肚子 差點跳到老公身上去 還好老公有提醒我 別撞到肚子

為什麼感動?! 當然感動囉...

交往時 老公沒送過花給我 不是那麼偏好浪漫的我 也是喜歡他這一點夠實際 他會把買這些

"觀賞物"的錢 省下來 改買四物之類的給我(以前打死我都不喝四物的 惟獨老公買的 再難喝都喝下去)

小姑倒是曾經在我跟老公剛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以老公的名義送了花給我

但是我這個老實的老公 自己說出:那是我妹買的 要我用自己的名義送你的花...

讓我覺得既感動又好笑...再來的花 就是從他手中接過結婚的捧花...娶我的那天 帶著新娘捧花

來接我...不過坦白說 那束花在婚禮之後跑去哪了 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結婚後 有一次他蹦蹦跳跳的回家 手裡抓著3朵紅玫瑰 我光看到感動的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結果這個臭傢伙竟然開口說是他們銷售部的新花招 情人節來看屋送玫瑰 他想說還那麼多花

他就隨便抓了兩三朵 OS:雖然不是他買的 不過還記得帶花給我...饒了他...

最後就是今天啦 瞧他說的神情自若 但是我看的出來 他有點緊張 還好我給他的回應是好的

不然他可能心裡會一直介意...



雖然認識 交往 到結婚 至現在都有段時間了 但是他在我面前還是非常的真性情 是個會害羞的大孩子

雖然是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一朵小小玫瑰花



但是是老公對我表達的真情感 讓我忍不住拿了相機多拍了幾張

我很慶幸 我有個踏實又有些許小浪漫可愛的老公...當然還有個完全屬於我們兩人的寶寶...我們一家三口

一定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老公&寶寶:我都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